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扶贫助学

走访慰问送温暖 关爱助学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9-30 17:34:00  来源:本单位

9月28日上午,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九支部在主委伍军的带领下,前往龙洞小学结对帮扶对象张同学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天河区九支部会员一行8人参加了活动。

       

会员们为张同学送上1200元的爱心助学金和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与张同学及其家长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随后,会员们向张同学家长详细讲解民建天河区基层委员会针对龙洞小学环卫工子女的助学帮扶措施,并希望他们今后遇到困难时能够及时沟通反馈,支部将给予更多力所能及的帮扶。同时,会员们对张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能够努力学习,克服困难,不忘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积极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奋斗成就人生的价值观念。

       

本次入户走访同时邀请龙洞街社工服务站1名家庭领域社工随行。社工在对张同学家庭基本情况和服务需求进行初步预估后,耐心细致地向家长介绍目前社工服务站能为其家庭提供的系列服务。“平时工作太忙缺乏对孩子的陪伴,现在社区能够为孩子提供这么多免费服务,确实帮了我们很大的忙!”张同学的妈妈欣喜地说。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学生家庭送上了物质、精神双重慰藉,更体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为关注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传递了正能量。

 

  (民建天河基层委员会 许丹旋)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