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6:20:00  来源:本单位

9月29日下午,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海玉在天河区民政局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越秀区副区长陈伶俐,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宣传处处长肖佩贞应邀出席指导。

会上,肖佩贞传达学习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要求天河区基层委员会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切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

张海玉向与会代表详细解读了《民建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审议通过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并分别从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和整改提高等方面对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作出具体部署。随后,各支部代表各抒己见,分别从思想政治、履职尽责、工作作风、联系基层、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对市委员会和天河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陈伶俐充分肯定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作分别回应。她对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整体推进;三是要主题教育活动与其他工作有机结合,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是要及时查找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民建天河基层委员会  孟喜悦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