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天河区

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前往毛主席视察棠下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11:48:00  来源:本单位

927日下午,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在主委张海玉的带领下前往毛主席视察棠下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庄志强,委员伍军,部分支部主委和会员参加活动。

会员们走进位于天河区棠下村达善大街27号湛川祖祠内的毛主席视察棠下纪念馆,观看了毛主席当年视察棠下的纪录片,对毛主席当年在棠下考察时留下的剪影和珍贵文物进行了学习和交流。通过工作人员讲解,观看视频、图片、文物等材料,会员们重走伟人足迹,深刻感受一代伟人毛泽东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博大情怀和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的淳朴作风,加深了对毛主席关于群众路线讲话语录的认识和理解,接受了革命传统洗礼。

民建天河区基层委员会积极贯彻落实民建中央、省委会、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将主题教育活动与爱国主义教育紧密结合,深化了会员们对“合作初心”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使命任务的认识,激发了履职热情。会员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持续开展,取得更大实效。

 

                                                   (天河区基层委员会 孟喜悦)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