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加2019中国(甘肃)非公经济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9-09-29 11:38:00  来源:本单位

919-21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隋永平率企业家会员一行9人,赴兰州参加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919日上午,由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兰州市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格局、新使命——一带一路与西部发展中的非公经济”为主题。中共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开幕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论坛并致辞。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分别致辞。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主持论坛主题演讲活动。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清华大学金融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马骏,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杨成长,京东集团副总裁孙桂宇分别发表演讲。下午,举行“助推甘肃省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促进文旅产业提质增效构筑经济发展新引擎”专题分论坛,甘肃省内外千余嘉宾围绕当前非公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本届论坛共促成合作项目85个,投资额达606亿元,8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现场签约。

920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一行随论坛组委会安排赴兰州新区和白银市进行实地考察,先后走访了生物医药园区及甘肃天原料药生产基地、甘肃康视达隐形眼镜项目、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兰州新区规划展示馆、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兰州新区化工园区、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等项目园区及优秀企业,从国家战略、经济发展、人文文化等多维度了解了白银市和兰州新区的投资环境及政府扶持政策。

论坛期间,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与民建兰州市委员会举行座谈,并走访广州民建会员在兰州的企业——广州市弘基市政建筑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了解公司运营和发展情况等。

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已举办17届,论坛已经成为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平台,成为发挥民建参政党职能、广泛开展参政议政的平台,成为动员组织民建会内外非公经济人士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的平台。论坛不仅为政府、专家、企业各方的合作交流搭建了平台,而且为全面改善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法规环境、市场环境和公共服务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穗珊、樊秀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