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青年与妇女委员会

青年委、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建筑总支部开展篮球友谊赛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15:30:00  来源:本单位

915日下午,广州民建青年委员会、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与建筑总支部在海珠区练盟太空篮球馆举行篮球友谊赛。青年委员会主任、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郭晓欣,青年委委员、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与建筑总支部会员共35人参加活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李刚,专职副主委、建筑总支部主委冼聪颖,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秘书长田丹曦等应邀到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

此次活动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而开展的体育赛事,旨在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营造和谐文化氛围。比赛本着增进友谊、切磋球技的原则,气氛团结向上、和谐欢乐,不仅促进了三个基层组织青年会员间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为今年广州民建“初心杯”篮球邀请赛作了预热。

    

赛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友谊赛组织者郭晓欣表示,借助篮球的独特魅力,增进了基层组织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广大会员的团结协作精神。接下来将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自身实际和优势,联合举办形式更加多样的活动,展示青年会员的活力和正能量,加强学习与交流,争取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广州民建发挥更大作用。

 

                          (朱烽念 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