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合作初心映圆月,海珠民建送暖行——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10:53:00  来源:本单位

9月6日下午,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黄津带领海珠民建同心服务队前往海珠区琶洲街道和南洲街道开展“迎中秋送温暖”爱心捐助活动,表达民建会员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爱之心。

月近中秋月更圆,情系同心情更深。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津,副主委邓广华的带领下,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廖嵩、周锐滔同心服务队员施明泽、李志华等前往海珠区琶洲街道进行“迎中秋送温暖”活动,捐赠一批爱心月饼,把民建的一份爱心送达街道困难群众。琶洲街道办党工委书记苏明庆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对海珠民建关爱社区困难群众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海珠民建一行来到海珠区南洲街,向街道的环卫工人们送上慰问物品,向坚守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南洲街道办事处主任朱泰出席了慰问仪式,代表街道感谢海珠民建对“城市美容师”的持续关爱和无私奉献。

 

海珠区琶洲街道和南洲街道是海珠民建的对口共建街道。海珠区基层委员按照中共海珠区统战部的部署,持续多年在滨江街、昌岗街、沙园街、素社街和江海街开展一系列的具有影响力的社区服务工作,受到区委统战部和有关街道的好评。去年,中共海珠区委统战部调整了民建共建联系街道海珠区基层委员会根据新安排,秉承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多次在琶洲街和南洲街开展同心服务活动、捐赠爱心慰问物资,为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作出努力,积极履行政党职能,通过参与街道共建,开展社区公益捐赠和慰问活动扩大民建组织的影响力。

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认真领会“初心”与“使命”内涵,将学习教育的热情与实际工作、特色活动相结合,转化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果。

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海珠区基层委员将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以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  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