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花都区

花都区民企一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一带一路”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09:45:00  来源:本单位

9月15日,花都区基层委员会民企一支部在广州市花都区格鲁吉亚一带一路商务馆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一带一路”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民企一支部主委黄玉真主持。花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汤浩昌、副主委何美杰,花都区民企一支部会员,各支部骨干和企业家会员共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格鲁吉亚文化推广大使莱娜(Lana Dolashvili )小姐和乔治(Grigoli Gogichashvili )先生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精神。与会者结合中国与格鲁吉亚的国情,探讨了两国在“一带一路”上携手并进、和谐共赢的新构想,并结合本地区本企业的实际情况,研讨“一带一路”平台建设和集群发展创新模式的可行性。

会上,格鲁吉亚文化推广大使莱娜小姐向大家介绍了格鲁吉亚风土人情以及对“一带一路”倡议的认识。黄玉真分享了她近年来参与“一带一路”活动、在中国与格鲁吉亚等东欧国家之间奔波交往实践的经验和体会。企业家会员危耀修、刘坚多、马军等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发言。会员们展开了热烈讨论,自由提问,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汤浩昌作讲话,他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是我国对外开放、构建人类共同体的伟大贡献,我们应当发挥民建基层组织和会员在“一带一路”中的积极作用,推动会员积极参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民企一支部举办这次活动非常好,希望会员们认真学好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建言,结合自己具体情况,创新发展,面向世界,走出国门。

座谈会持续近4个小时,十分踊跃,每位会员都发言交流。大家感到座谈会不仅拓展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激发了思路,同时又联络了会员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团结,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花都基层委员会  赵鲁民)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