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建设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2019年组织发展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26 16:58:00  来源:本单位

822日下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2019年组织发展积极分子座谈会。各区基层委员会、市直总支部主委或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主委、组织发展积极分子及专干等3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秘书长、组织处负责人田丹曦主持。

会上,组织处相关负责同志对各基层组织会员结构情况进行了数据分析,并通报了2018年以来组织发展情况。田丹曦副秘书长传达了会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的最新精神,并对入会介绍人的责任进行了明确。与会人员围绕组织发展的做法、经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工作,尽快将最新工作要求传达到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会中央的最新精神,注意调整结构,质、量并举,以质为先,进一步明确基层组织、介绍人和入会对象的责任和义务,严格组织发展程序,争取组织发展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琶洲分中心(粤粤港澳大湾区广州琶洲政务服务中心)、入会对象企业——广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调研。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津,广州市广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发展对象马富强陪同调研。

 

                                                 (组织处 褚运超)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