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番禺区

番禺区三支部组织学习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 16:41:00  来源:本单位

817-18日,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组织学习组前往从化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组成员为一支部副主委高立科,三支部委员林亮、李嘉伦,四支部副主委丁海才,民建广州画院副院长黄志德等。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晓晔受邀参加学习会议。

17日下午,学习组在文轩苑举行主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学习会议。会上,林亮委员作题为《初心不改同向同行、携手共筑复兴国梦》的学习心得分享。他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支部应按照广州市、番禺区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深入基层调研,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切实做到关注社会、服务群众。李嘉伦委员对三支部2019年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向会员作了说明。区政协常委、三支部会员李伟结合自身提交区政协社情民意的经历,就撰写社情民意的格式与要点向会员进行讲解。李伟还传达了番禺区基层委员会7月在天津召开调研会议的精神。与会人员对加强太极拳推广、进一步完善番禺区公交路线网、加强扶持民企办校等社情民意进行深入讨论。

18日上午,学习组前往莲麻镇东江纵队从化大队活动基地、光裕弟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现场走访学习,会员们均表示要传承民建先贤们的爱党爱国优良传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番禺区基层委员会 林亮)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