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荔湾区

荔湾民建积极组织参加区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 16:26:00  来源:本单位

815日下午,民建荔湾区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小组组长、区政协委员区广明,策划并带领遗嘱宣传服务义工队走进龙津街龙翔社区,进行2019年“龙翔社区志愿者献爱心活动”——中华遗嘱库传递幸福留言区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区政协委员屈建民,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委员、龙津街社会服务科科长刘敬恩等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律师团队就老龄化社会问题、中华遗嘱库项目等向社区群众进行宣讲介绍,群众反响热烈。中华遗嘱库是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和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在20133月联合发起设立的公益项目,该项目为年满6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办理遗嘱的咨询、登记和保管服务。在广东引进该项目,旨在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管理创新中的积极作用,维护老年人的合法财产和继承权益,弘扬敬老爱老文化,促进家庭和谐。

 

                                                      (轻工总支部  林兆伟)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