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提案办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09:30:00  来源:本单位

812日下午,广州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王宏伟、乡村产业发展处处长赖晓东等一行3人,就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 培育乡村振兴内力 加快推进广州农业高质量发展》提案办理工作前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座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冼聪颖,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参加座谈。

会上,赖晓东处长从积极申报省级和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加大对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的支持力度、创新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模式、研究建立科学合理的产业园建设评价体系等四个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进展、建议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提案材料撰写人、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经济委副主任付伟提出了借鉴外地经验建设我市农业全品系品牌、打造现代化农产品流通企业等建议,并就提案所涉及的相关农业问题与农业局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冼聪颖专职副主委对市农业农村局认真办理提案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就我市农业发展问题提出更多好的建议,促进我市农业更快更好发展。

 

                                                      (参政处  戴红霞)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