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番禺区

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5 18:09:00  来源:本单位

8月3日上午,番禺基层委员会在番禺民主大楼一楼会议室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会议。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政处处长马卫华、办公室副主任陈小兵,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蒋伟楷,副主委陈晓晔、吴卫灵,委员刘悦敏、荣晓东、翟树军以及会员会友共5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陈晓晔副主委主持。

       

会上,蒋伟楷主委作学习动员讲话。他指出番禺基层委员会的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要牢记入会初心,不忘民建先贤们爱党爱国的优良传统与“责在人先、利居众后”高尚品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做出民建人应有的贡献。

陈晓晔副主委对番禺区基层委员会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作总结汇报。她从广泛吸纳各方专业人才、建设凝心聚力的队伍;组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深入基层调研、参政议政工作上新台阶;加强媒体宣传、扩大基层委影响力四个方面对番禺区基层委员会的上半年工作作总结。她希望各支部要结合民建省委、市委的统一学习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专题活动。

吴卫灵副主委传达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和番禺区委统战部有关学习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文件的重要精神,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服务社会,展现民建人优良传统。

                       (番禺区基层委员 林亮)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