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番禺区基层委员会承办番禺区“同心讲堂”


发布时间:2019-08-05 18:06:00  来源:本单位

8月3日上午,番禺基层委员会在番禺民主大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以《贸易战下企业融资风险管理》为主题的番禺统一战线“同心讲堂”。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政处处长马卫华、办公室副主任陈小兵,番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范锦萍党派科科长陈志焜应邀出席讲堂。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蒋伟楷,副主委陈晓晔、吴卫灵,会员会友,以及区各民主党派代表共70多人参加活动。讲堂由陈晓晔副主委主持。

       

讲堂由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广州粤澳青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悦敏主讲。刘悦敏委员结合近二十多年的投融资经验、在当前中美经济贸易摩擦的国际环境下就如何做好融资管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堂上,她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与一个个互动的问答,将个人征信与企业征信的要点、融资风险注意事项、外部商业环境要素、企业生命周期与商业模式、企业发展战略定位与财务管理等专业知识一一授予与会人员。讲堂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范锦萍副部长对本次番禺民建承办的“同心讲堂”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番禺民建继续发挥代表经济界的党派特色,继续为番禺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蒋伟楷表示番禺民建将发挥经济界学者与企业家人才荟萃的党派特色,按照番禺区委统战部要求承办好每次的同心讲堂,为“番禺同心”活动作出应有的贡献。

 

                           (番禺基层委员会  林亮)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