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政治协商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加广州市2019年经济发展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3 00:59:00  来源:本单位

7月30日,广州市2019年经济发展“上半年怎么看、下半年怎么干”协商座谈会在市政协召开。中共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通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会议由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主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姚建明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共有10位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发言,大家围绕就加快发展智慧停车、生物医药、数字互娱、5G、人工智能、数据空间枢纽构建与应用、夜间经济、内容电商、定制家居等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建言献策。

     

市政协委员、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常委方颂在会上作《以多功能立体设施破解停车充电难题 着力推进广州智慧停车产业新发展》的发言方颂建议在广州市停车矛盾最突出的中心城区,结合城市更新改造,充分利用空间资源,因地制宜建设机械式智能立体车库,在条件允许的地块建设具有城市景观标志的多功能的智能停车综合体,推进智慧停车产业发展,全面拉宽接高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的全产业链,促进汽车消费升级、方便市民出行,进而促进广州营商环境的全面优化和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张硕辅书记方颂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交通运输局牵头落实。市政协委员、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经济委副主任付伟执笔撰写的《以构建轨道交通城乡休闲带为支点 将广州城乡融合向更广更深更实推进入选座谈会的书面发言材料。

        (参政议政处  刘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