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区域医联体建设”课题组前往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3 15:40:00  来源:本单位

7月22日下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区域医联体建设”课题组一行在课题负责人、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市综合二总支部副主委何博的带领下,前往广州复大肿瘤医院和广州和平骨科医院调研。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秘书长涂中才,课题组成员李付武、谢志民等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广州复大肿瘤医院,在医院信息部主任陈碧江及护理部主任韦昌群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复大肿瘤医院总经理史健向调研组介绍了医院在区域医联体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碧江主任介绍了医院在医疗信息化方面的建设情况。座谈双方还就发展国际医疗产业等问题开展了深入而热烈的探讨。

 

随后,调研组来到广州和平骨科医院(原广州和平手外科医院),在院长黄东和执行院长谢永涛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的建设发展情况。谢永涛院长向课题组介绍了医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亮点,并重点就目前医院在区域医联体发展、医保收费、医生多点执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课题组展开了研讨。

 

经过调研,课题组一行对互联网+医疗健康背景下如何完善区域医联体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还收获了课题之外多个值得建言献策的医疗问题,为课题的进一步深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政议政处  温俊勇)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