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宣传工作报道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14:51:00  来源:本单位

7月12-15日,海珠区基层委主委黄津副主委郭晓欣、邓广华委员、骨干成员等赴江西南昌和井冈山地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一行人在江西参观了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茶陵县工农红军旧址、红军造币厂、红军医院、黄洋界哨口、毛主席旧居等地,瞻仰八一起义纪念塔。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创立早期独立建立革命军队开展革命战争武装夺取政权的光辉历史。

 

在中国革命摇篮井冈山,大家重温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大家认为,井冈山精神永远不会过时。中国共产党的创始者们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为了中国的强大和人民的幸福,创造了井冈山精神我们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学习和弘扬井冈山精神,只要坚持不懈、攻坚克难,无论是事业上和会务上就没有不能克服的困难。在南昌参观学习期间,大家在座谈交流中反复提到一句话——敢为人先,百折不挠,为民奋斗,这就是南昌起义八一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基因。民建的前辈们选择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共同为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奋斗的道路是唯一正确的选择,这也是民建的优良传统,我们必须不断继承发扬。

在学习活动总结会上,黄津主委强调,革命历史纪念地,承载着深厚的革命历史,录着光辉的革命事迹,弘扬着灿烂的革命精神,我们来到这里参观学习交流,就是要重温和深刻领会井冈山精神和八一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人生中,更要践行井冈山精神和八一精神,坚定政治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攻坚克难,勇于创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的动力,开拓进取,不断奋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井冈山参观学习期间,大家与民建常州天合光能支部支委们进行了学习交流。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  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