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年中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5 18:31:00  来源:本单位

78日上午,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年中总结工作会议。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津,副主委郭晓欣、邓广华等16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建中央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十六届八次全体委员会议精神、关于做好精准扶贫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中共海珠区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主委会议精神,并布置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郭晓欣副主委通报了基层委上半年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情况,邓广华副主委通报了上半年成员活动经费使用情况及进度。各支部代表就如何提高组织活力和凝聚力进行了讨论,推进情况较好的支部分享了支部在制定年度计划、班子协同合作、开展活动形式方面的经验做法,组织工作中遇到困难较多的支部也就问题进行了剖析与反思,并提出了解决建议。

黄津主委通报了基层委上半年整体工作情况,布置下半年工作,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作配合,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二是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加快工作及经费开支进度。三是各支部要准确把握本次会议工作要求并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四是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系列活动为契机,夯实会务基础,创新活动形式,激发支部活力,推动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履好职、参好政、建好言。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 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