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举行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00:50:00  来源:本单位

624日下午,根据广州市对口支援办公室《关于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广州市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的通知》要求,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在会议室举行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隋永平参加捐款活动,他表示,扶贫济困工作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广东省委、省政府以及广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民建中央、省委会提出的一项社会服务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下,倡导人人参与活动,人人奉献爱心,为消除贫困贡献绵薄之力。隋永平副主委在活动中还谈到有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途径和方法,并对此提出希望和要求。

市委员会机关26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捐款活动,所得捐款2650元已送往广州市慈善会等单位。

 

                                                  (社服处 蒋之涛)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