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宣传工作报道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获省委会宣传工作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9-06-24 17:32:00  来源:本单位

近日,民建广东省委员会对2018年度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和优秀组织、2018年度网站组稿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民建广州市委员会获2018年度理论研究优秀组织和网站组稿先进集体一等奖。

其中,一批高扬奋进新时代思想旗帜的理论研究论文获得民建中央、省委会多项荣誉,以富有时代性、创造性的阐释方法,让理论学习如春风化雨,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宣传与理论委员会2018年统战理论研究小组的 《新时代政治交接视角的民主党派成员思想动态与引导:以民建会员为例》获民建中央2018年重点理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二等奖、省委会2018年度理论研究优秀成果特等奖。

广州大学总支部王霞的《意见的表达与表达的意见:政协委员街道工作室的履职效能研究》、罗海丰的《新时代民主党派实践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SWOT分析》获省委会2018年度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海珠区基层委员会陈熠的《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深化政治交接 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实现更大发展》、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刘敬恩的《迎接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浅谈习近平新时代民主建国会履职能力建设》获省委会2018年度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广州大学总支部段伟常的《粤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共同体的培育机制研究》、越秀区基层委员会林寿的《关于粤港澳湾区的“创二代”问题研究》、海珠区基层委员会李志华的《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研究》获省委会2018年度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网站宣传阵线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结合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 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大纪念活动,紧密围绕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做了大量、有效的宣传信息工作,共有330篇次的宣传信息稿件获民建中央、省委会网站采用,参政处温俊勇同志获省委会2018年度网站组稿优秀通讯员。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不断增强文化自信与文化自觉,用火热的创作见证伟大时代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为新时代再出发构筑良好精神文化条件,奋力开创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宣传处 贺菲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