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番禺区

番禺区三支部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17:03:00  来源:本单位

622日下午,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在番禺民主党派大楼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座谈会。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晓晔,三支部主委翟树军及会员、会友参加活动。座谈会由三支部委员林亮主持。

会上,陈晓晔副主委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前行、携手共筑复兴国梦》的发言,对民建过去七十年紧跟中共步伐、积极投身建国改革事业的风雨历程进行回顾。她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会员要结合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学习国史会情,关注社情民意,为市、区发展建诤言、谋实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会员结合自身经历共同回顾七十年来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必将实现的信心。

 

                         (番禺区基层委员会  林亮)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