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扶贫助学

天河区二支部赴河北等地开展扶贫暨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14:48:00  来源:本单位

610-14,民建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主委饶德敏,副主委胡青、张茂声一行赴河北等地开展扶贫暨学习交流活动。

610-12日,二支部一行来到河北丰宁开展帮扶调研活动,民建中央宣传部干部、驻丰宁县乐国窝铺村第一书记罗锋参加本次活动。

在黄旗镇乐国窝铺村,二支部一行考察了民建爱心超市、百亩大棚、村级光伏电站及各地民建组织和会员捐建的基础设施,并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组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分别听取了乐国窝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瑞德和民建中央驻村第一书记罗锋的村情介绍及工作汇报,了解该村面临的困难和帮扶需求,同时深入农户家中询问生活生产情况。在黄旗镇二道桥子村,二支部一行走访了中药材种植基地,了解到该村是全县唯一没有路灯的贫困村后,饶德敏主委表示后续将组织支部会员进一步精准帮扶。

在会员企业丰宁满族自治县元始种植有限责任公司,二支部一行察看了公司的生产车间、育种场、苗圃、新建基地等,了解小米等杂粮的生产流程和市场需求等情况,并预订一批扶贫农产品。

在丰宁期间,民建中央挂职副县长万军、中共丰宁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盛玉海、黄旗镇镇长李志强看望了二支部一行,并对天河民建为精准扶贫丰宁助力表示感谢。

13日,天河区二支部与民建北京市昌平工委回龙观支部、天津市南开区委企业二支部,河北省保定市委竞秀支部、清苑支部、满城支部共6个支部的代表齐聚河北保定,缔结友好支部。签约仪式上,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并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民建保定市委会常务副主委王雁飞参加签约仪式。

14日,二支部一行来到北京与民建北京市昌平回龙观支部、东城崇外支部、海淀中关村支部、大兴一支部、石景山经法支部、建院支部举行座谈,围绕支部各项会务工作进行探讨,并就加快推进粤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一带一路”倡议布局提供重要支撑等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京期间,二支部一行还专程前往民建中央参观会史展览室等

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帮扶丰宁县定点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而开展的。饶德敏主委表示,通过参观民建中央会史展览室,进一步加深了对民建发展历程、老一辈民建先贤无私奉献精神的认识,作为民建会员,要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传承民建优良传统,更加自觉地履行好社会责任和义务,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天河区基层委员会 饶德敏 曾旭权)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