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扶贫助学

越秀民建赴清远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8 18:05:00  来源:本单位

614日,民建越秀区基层委员会携手梅花村街,组织企业家会员赴清远市清新县浸潭镇新围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民建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麦磊明、梅花村街人大工委主任古观红参加调研。

在新围村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组与新围村党支部进行了交流。新围村党总支书记汇报了新围村现阶段扶贫资金和项目落实情况,重点介绍了环保养猪、光伏发电、豆角种子种植基地等项目给当地居民带来的实惠,以及修路、兴修水利、加装路灯给百姓生产生活带来的便利,特别是对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和梅花村街组织社会力量共同推动新围村党群服务中心竣工和投入使用,为该村党总支党员学习、支部活动和村民议事提供标准化、实用化服务场所表示赞赏。

古观红主任对越秀区基层委员会主动对接梅花村街,并组织企业家会员捐资援建新围村党群服务中心项目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脱贫攻坚作为一项覆盖全局的系统长期工程,需要社会力量广泛参与,街道将整合社会资源,助力脱贫攻坚,持续精准发力。

麦磊明副主委表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民主党派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使命。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坚持将社会服务实践活动作为党派履职尽责的拓展和延伸,主动对接越秀区梅花村街精准援建扶贫项目,既发挥民建经济界别优势、突出特色,又组织熟悉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的企业家会员实地调研,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下一步,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将持续精准发力,更好地助力清新县和新围村,为区域政治建设和经济建设扎扎实实谋实招、建诤言,贡献民建力量。

企业家会员还与浸潭镇政府、新围村工作人员就依托英西走廊加大农村生态保护治理,建好竹博园、花卉苗木盆景基地,大力发展乡村风情游、农业生态观光游等“宜农则农、宜游则游” 的产业扶贫和帮扶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马晓春,徐国庆  :喆)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