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举行2019年省委会中标课题开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11:34:00  来源:本单位

610日下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举行2019年省委会中标课题开题座谈会。民建广东省委员会参政处副处长唐天鹏,省委会科信委委员、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胡清,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马卫华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唐天鹏副处长主持。

会员方颂的课题《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刘治国、杨戈的课题《加快5G产业建设,推动新经济发展》从全省100份应标课题中脱颖而出,被确定为省委会2019年中标调研课题。

课题主持人方颂介绍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课题组成员、课题背景、课题基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所需帮助等。胡清副教授建议课题组找出科技成果转化中的信息不对称、营商环境问题等难点,围绕解决科技成果转化困难出新成果。唐天鹏副处长对课题组的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对课题的省内外调研提供协助。

课题主持人杨戈介绍了《加快5G产业建设,推动新经济发展》的课题筹备和调研计划情况及遇到的困难。胡清副教授建议课题组针对5G时代全新产业布局建言献策。唐天鹏副处长建议课题组适当补充专业领域成员,与市委会相关立项课题统筹调研。

马卫华处长表示,将高度重视中标课题,并在经费、人力、资源等各方面提供支持。唐天鹏副处长表示,省委会领导对今年中标课题寄予厚望,课题组成果代表了民建,也代表了经济界别特色,他希望课题组抓紧时间、积极调研,建议和措施要在“能用”和“管用”上下功夫,并预祝课题组取得好成绩。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会副主任谢志民及课题组成员11人。

 

                                                        (参政处 贺兵)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