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中央副主席李世杰来穗调研基层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0 18:05:00  来源:本单位

531日下午,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一行抵达广州市番禺区,围绕民建番禺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建设、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广东省委会主委李心,省委会副主委陈伟东、秘书长欧壮,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蒋伟楷、副主委陈晓晔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会员蒋伟楷的企业——广州市浩洋电子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灯光戏剧博物馆以及绚丽多彩的灯光秀,听取了蒋伟楷创办企业以来的工作报告,对浩洋电子有限公司拥有400多项专利、营业额保持持续增长表示高度赞赏。

李世杰鼓励企业家会员将中美贸易摩擦的“危”看成“机”,抓住机会谋发展,自立自强、创新发展、为国争光。他表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民建中央今年的重点工作,并对番禺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着力巩固扩大思想政治共识;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关注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向党和政府提出高水平的意见建议,为区域发展献计出力;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丰富基层组织活动方式,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努力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和培养人才的基地;四是严把入会关,要按照“注重质量、注意数量、保持特色、优化结构”的原则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李世杰看望了正在进行训练的太极训练营会员,看到会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非常高兴,他希望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多开展类似接地气的活动,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健身交流,团结奋进、自强不息。

调研期间,李心主委与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蒋伟楷主委汇报了番禺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会员活动及社会服务等会务工作情况。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晓晔、组织委员彭景伟,会员代表广东省机器人行业协会会长任玉桐、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严斐也作了汇报。

 

                                                  (番禺区基层委员会 陈晓晔)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