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海珠区

童心·童梦·童飞扬

海珠民建走进海珠区宝玉直实验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15:03:00  来源:本单位

530日上午,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津、副主委郭晓欣率海珠民建“童心飞扬”小组成员周锐滔、赵芳、李志华,前往海珠区宝玉直实验小学参加“奋进新时代勇做追梦人”第五届“宝石”文化系列活动之庆“六一”师生素养展演活动暨一年级入队仪式,与师生们共庆儿童节。沙园街道办事处主任凡宝成、党工委副书记林汉文陪同参加活动。

宝玉直实验小学校长赖海虹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理念和建设发展情况。广州市海珠区宝玉直实验小学创办于1921年,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优秀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教学历史悠久,教育思想前卫,教学师资雄厚,教学特色鲜明,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童歌童声童献礼 慰问活动开始,同学们表演了一曲交响乐。轻快的旋律,动感的节奏和整齐划一的动作,为家长观众和来宾领导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浓厚的人文素养和勇敢自信的艺术风采,赢得了现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童梦童行同前进 海珠民建一行参观了中队文化阵地和师生、家长共同建设的STEM实践“责任田”,详细听取了“闪光教育”发展理念的介绍,参加了一年级新队员的入队仪式。在庄严的入队仪式中,见证了孩子们种下梦想的种子,立下奋斗的誓言,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的前进精神。

同心同德童飞扬 海珠民建会员爱心续航,为宝玉直实验小学带来了100台智能LED学习用灯,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赠送给100名品学兼优和家庭生活困难的少先队员,鼓励队员们不畏难、立志向、明大德,努力学习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少先队员为“童心飞扬”小组成员系上红领巾表达谢意,赖海虹校长代表学校向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赠送了感谢状。

本次关爱行动,是海珠民建“童心飞扬”2019年进校园爱心项目的第一场主题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展现了海珠民建会员的善心善行,树立了海珠民建良好的社会形象。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 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