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青年与妇女委员会

广州民建青年委赴嘉兴、上海调研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3 13:05:00  来源:本单位

517-19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青年委员会一行8人在主任郭晓欣的带领下赴嘉兴、上海开展调研交流学习活动。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的号召,同时回应201811月嘉兴民建陆志芬副主委率青年委来穗交流时的回访邀请,委员们来到嘉兴。民建嘉兴市委专职副主委叶肖梅陪同调研,双方就专委会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委员们前往南湖,在南湖革命纪念馆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近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瞻仰革命红船,感受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波澜壮阔,领悟践行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响应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系列活动”的号召,委员们在上海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民建总会在沪旧址)、黄炎培故居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辈事迹,学习民建先贤坚定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

 

                                                  (组织处 褚运超)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