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南沙区

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举办2019年第二季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16:57:00  来源:本单位

430日下午,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2019年第二季读书会在南沙水岸广场成功举办。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庆红及会员、会友共25人参加活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处调研员张敏瑜、副秘书长田丹曦,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慧受邀参加活动。

《百城搜珍图》创作组、会员韩晓晖分享了《中国老街写生感悟与艺术交流》;张敏瑜调研员分享了《老街摄影的纪实创作手法与理念》;广州市陈墨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会友陈墨分享了《通俗审美与住宅空间的关系》;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主委饶德敏分享了《古瓷器家居美学与茶道实用分享》;安信证券南沙进港大道营业部总经理、会员周汩民分享了读书心得及对文化艺术的感悟。

本次活动由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承办,读书会结合实际情况及会员会友感兴趣的内容组织开展了以文化艺术为主题的专题分享,并在形式上尝试了三个创新:一是活动完全交由下属支部承办;二是活动以专题分享形式举办;三是活动邀请了会友、民建广州市委员会领导及兄弟基层委员会嘉宾参与分享。

吴小慧副主任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一支部承办此次专题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及创新形式,鼓励大家结合自身特色办好基层组织活动,对内服务好会员会友,对外履行好参政党的各项职能。

活动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奋斗者的姿态,以更加有力的措施,为粤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蔡长标 曾旭权)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