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越秀区

越秀区综合三支部传达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发布时间:2019-04-30 16:36:00  来源:本单位

427日,民建越秀区基层委员会综合三支部在会员企业——广州芊莹纺织品开发有限公司樱花纤内衣生产工厂举行支部第一季度活动并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麦磊明、监督委委员曾茜及16名支部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综合三支部主委李梦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粤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并再一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支部会员一要抓好学习贯彻,要把学习《粤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结合民建经济界别实际情况,认真学习领悟纲要精神内涵,把纲要精神转化为推动民建在协同推进大湾区建设中的经济优势和参政议政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就《粤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提出的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就是要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围绕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完善珠三角制造创新发展生态体系;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融合,大力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优化发展,加强产业分工协作,促进产业链上下游深度合作,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基地等要点进行了讨论。支部会员纷纷表态,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建设粤粤港澳大湾区的决策,将根据各自实际情况,以学促干,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民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越秀区基层委员会 劳志军 李梦君)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