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青年与妇女委员会

广州民建青年委赴南沙会员企业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16:27:00  来源:本单位

427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青年委员会一行15人在主任郭晓欣的带领下赴南沙会员企业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秘书长田丹曦受邀参加活动。

委员们来到南沙创新大厦,纵览南沙新区核心明珠湾区,听取会友、广州南沙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招商总监陈冰介绍南沙城投集团香云纱商贸湾项目情况、灵山岛尖板块规划和发展愿景,并前往入驻大厦的企业参观座谈,实地了解南沙城投物业管理情况。随后,委员们来到委员梁胜的企业——卓才集团,参观“创汇谷”粤港澳青年文创社区及孵化园区。创汇谷是广州市南沙区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之一,也是面向粤港澳本土文化创意青年人才的青年众创空间。梁胜委员介绍了卓才集团创办及发展情况,并就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与委员们展开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由青年委副主任官贵炎策划组织,以学习《粤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为主题,考察南沙片区会员企业发展状况,深入了解湾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促进青年委委员交流学习。

 

                                                  (组织处 褚运超)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