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启动2019年第一季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14:37:00  来源:本单位

324下午,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在创汇谷粤港澳青年文创社区会议厅举办2019年第一季读书会。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刚,副主委赵虎、贾宝硖及会员、会友共24人参加活动。

区政协委员邱云飞、邱海江、贾宝硖、沙辉,人大代表赵虎结合参加区两会情况、提交的提案建议及自身撰写提案的历程心得进行了履职汇报。2019年,南沙区基层委员会有3件提案入选区政协大会发言,其中口头发言2个,分别是《多措并举,切实促进南沙民营经济快速发展》、《突破南沙基层医改最后瓶颈为老百姓提供满意的优质医疗服务》;书面发言1个,《借机新能源汽车直线超车 做大做强南沙先进制造业》。2018年区政协三届三次会议期间提交的《加快庆盛智能制造总部园区建设,助力南沙IAB战略实施》、《整合南沙医疗信息资源,打造大湾区医疗卫生新高地》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他们呼吁鼓励大家多关注社会需求、民生热点,发挥集体智慧和党派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参与撰写提案、课题研究和社情民意,为大湾区建设和共建美好家园建言献策。

在分享读书心得环节,李刚主委分享了《肖申克的救赎》,赵虎副主委分享了《中国经济改革的进程》,韦梦分享了《人性化的城市》,吕文博分享了《明朝那些事》,韩晓晖分享了油画册《铁道游击队》,李超分享了《非暴力沟通》。与会人员谈心得、谈感悟、谈情怀,理论观点与现实生活碰撞,点燃了新的思想火花。

 

                                                  (南沙区基层委员会  江葵兴)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