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获民建广东省委员会“工匠精神”课题研究成果及主题征文活动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9-04-04 15:47:00  来源:本单位

近日,民建广东省委员会对2017-2018年度征集的“工匠精神”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评选及通报表彰,民建广州市委员会3名会员的课题成果获奖。

越秀区基层委员会方轮的《推进职业教育贯行“工匠精神”人才培养的全方位思考与对策研究》、海珠区基层委员会李俊的《高职院校“工匠精神”培育的使命与思考——基于“中国制造2025”的视角》获2017-2018年度“工匠精神”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广大总支部段伟常的《从广东优秀传统文化基因中发掘传承创新工匠精神》、机电总支部邓志远的《浅谈职业教育中如何培养“工匠精神”》获2017-2018年度“工匠精神”课题优秀成果二等奖。3篇研究成果围绕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掘、传承并在具体实践中创新“工匠精神”上作了新的思考和阐释。

327日民建广东省委员会2018年度主题征文活动通报表彰中,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也获得多个奖项。

煤建支部黄镇城的《一起走过的日子》被评为“改革开放”主题征文优秀作品,并在20191月民建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中被评为优秀作品奖;海珠区基层委员会王凯曦的《皮之不存毛将焉附》被评为“五一口号”主题征文优秀作品。民建广州市委员会获2018年度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选送的征文作品回顾和总结了民建在改革开放伟大进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我国多党合作行程发展的历史进程,在引领广大会员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宣传处 贺菲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