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越秀区综合二支部组织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发布时间:2019-04-03 11:04:00  来源:本单位

330日,民建越秀区基层委员会综合二支部在会员企业--广州尔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召开支部第一季度工作会议。综合二支部主委卢建雄主持会议。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麦磊明、监督委副主任于东林,越秀区综合一、综合三、商贸二支部主委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粤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会议指出,建设粤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尝试,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对国家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会议强调,支部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规划纲要》精神,深刻认识推进大湾区建设是新时代广东深化改革再出发的重大历史机遇,结合本职工作,发挥民建经济界别优势,担当好协同推进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职责,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2019年参政议政专题会议精神。马卫华处长介绍了调研课题选题的参考目录和参考方向,希望大家把握发展大势,抢抓历史机遇,立足本职岗位,把大湾区建设作为广东改革开放的大机遇、大文章抓紧做实,特别要结合岗位工作、企业经营实际情况,以及广州市经济工作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良言、献好策,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广州经济改革发展的成效上,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与会会员结合2019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选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表示将积极履职尽责,找准参与大湾区建设的自身定位,主动融入、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努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越秀区基层委员会  卢建雄 马晓春 喻晓马)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