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工会组队参加广州市直机关第21届“公仆杯”徒步越野赛


发布时间:2019-04-02 10:26:00  来源:本单位

331日上午,广州市直机关第21届“公仆杯”体育比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体育场启动,随后进行的“砥砺奋进,逐梦湾区”徒步越野赛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工会主席马卫华、副主席马涛,成员樊秀华、刘劲、贺兵、温俊勇6人参加比赛。

市直机关的71支参赛队,426名运动员,在16公里的广州大学城外环线绿道展开激烈竞逐。本次越野赛比体能、比攻略,更比团队协作精神,要求6名参赛队员全部到达终点打卡方为完赛,以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的时间计算比赛名次。最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代表队6名参赛队员全部按时完成了比赛。

329日进行的机关工会第一季度生日会上,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隋永平鼓励参赛队员团结互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过程中也通过机关微信群一直关注着赛况。隋永平副主委希望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参加“公仆杯”比赛为契机,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提升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并要求尽快恢复广播体操、八段锦等适合工间锻炼的文体活动。

 

                                                     (参政处 贺兵)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