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花都区基层委员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8 17:49:00  来源:本单位

    322日,民建花都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会员大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民建花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汤浩昌主持学习会,60余名会员参加学习。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建誉,花都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黄建凯受邀出席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就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国防和军队建设、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等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把握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充分认识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做好今年工作的信心决心。二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三要准确把握今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牢记责任和使命,积极为花都区的发展贡献力量、建言献策。

李建誉主任就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广州民建史料征集、2019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申报等工作进行传达并提出工作要求。

 

                              (花都区基层委员会  冯书玉)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