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宣传工作报道

海珠区二、三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8 14:56:00  来源:本单位

324日下午,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二、三支部在会员企业——广州微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支部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二支部主委王春燕主持。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陈旺志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海珠区人大代表汪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广东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广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海珠区十六届人大会五次会议精神,介绍了《粤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出台背景及粤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愿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就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国防和军队建设、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等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海珠区政协委员赵芳传达了海珠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精神,通报了海珠区政协第十五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的大会发言及集体提案获优秀提案奖情况。

会后,二、三支部会员参观调研广州微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会员谢先飞介绍了企业2018年发展情况。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  赵芳)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