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课题管理

海珠区三支部举行参政议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8 14:39:00  来源:本单位

324日上午,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举行参政议政专题会议,会议由三支部主委赵芳主持。

会上,参政议政积极分子谢先飞传达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2019年参政议政专题会议精神,分享了参加参政议政专题会议的学习体会和获2018年海珠区委统战部“献一策”三等奖的参政议政经验。

赵芳主委通报和总结了支部2018年课题申报立项和参政议政工作情况,20182019年在市、区两会人大建议案、政协提案立案及办结情况,同时传达了民建广东省委员会2019年度参政议政课题招标通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2019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通知、“2019年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她希望支部会员围绕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参考民建广东省委员会、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及市委统战部提供的参政议政课题选题目录开展课题申报工作。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  赵芳)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