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老委会与海珠民建退休会员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18:10:00  来源:本单位

319日上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第十六届老会员委员会与海珠区基层委员会退休会员在海珠区“同心圆”开展“活跃心身  老有所乐”主题联欢活动。活动由老会员委员会副主任黄镇城主持。老会员委员会主任汤芝玲,副主任梁德强、陈伟民,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原副主委黎耀洪、张淦和海珠区基层委员会退休会员共40多人参加了活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陈旺志、副处长蒋之涛,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津、四支部主委潘伟芳及各支部领导应邀参加了活动。海珠区的退休会员踊跃参加活动,其中有390多岁的老会员也到现场与大家一起联欢。

 

联欢活动内容丰富、轻松愉快、活跃心身。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第十五届老委会副主任陈和理介绍自己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感受和体验;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第十六届老委会主任汤芝玲畅谈老年人的心态和处理家庭关系的心得体会。会员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海珠区会员黎耀洪、陈和理分别演唱了歌曲《三套马车》《能不能留住你》、《渔舟唱晚》《天边》;老委会委员陈志舜、黄惠文合唱《红河谷》,汤芝玲主任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多情的土地》,委员王燕玲演唱《又见炊烟》,委员陈明利表演舞蹈《打开春天》,委员林兆伟现场赋诗一首:老委欢乐在民建,海幢旁聚技能展。歌舞娱乐尽昇平,恰逢海珠夕阳景。

  

联欢活动后,会员们参观了岭南画派发源地《十香园》。

            (黄镇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