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南沙区

南沙区基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9 10:23:00  来源:本单位

39日,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在南沙区创汇谷粤港澳青年文创社区会议厅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南沙区基委员会主委李刚主持。南沙区基委员会委员、各支部委员和会员、会友共39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刚主委祝贺女会员们“三·八国际妇女节”节日快乐并赠送了精美的礼物,希望女会员们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为南沙区基委员会多作贡献。

随后,李刚主委向新会员吕文博颁发入会证书。新会友陈冰、陈墨、王文科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印象和认识。李刚主委表示欢迎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民建大家庭,充实队伍,融入新鲜血液,焕发出更强的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接着,会议听取了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各委员、各支部主委2019年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赵虎副主委结合近期两会准备工作情况和会员发展实际,提出参政议政要做好、会员的热情要激发、提案调研参与度要高的建议。张洋副主委分享了工作心得,建议会里要加强对大家提出时点、热点的跟踪、归纳、总结,最终形成提案内容,对于大湾区建设的政策、落地配套,欢迎大家一起多沟通交流。贾宝硖副主委对组织建设提出了建议,要求严格执行例会制度,对各委员进行考勤管理,支部的达标工作仍需继续努力,提出今年新会员发展目标为10人。陈庆红副主委提出社会活动除了做好“南沙之光 复明行动”和三民小学助学活动两个品牌项目外,还可考虑参与南沙妇女发展促进会的“乡村图书管项目,为农村的孩子构建更多的学习、认知平台。江葵兴委员就本年度的财务预算、培训计划做了说明。许励委员就社会联络工作情况进行了沟通和落实。一支部主委邱海江、三支部主委朱敏分别汇报了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活动等方面的年度工作计划。会员韩晓晖、韦梦鹍、周汩民等也对以上计划和项目提出建议和意见,分享心得体会。

最后,李刚主委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位会员在民建的大家庭里各尽所能发挥作用,激发活力,规范性和灵活性要相互结合;参政议政工作不能松懈,本年度读书会至少要开展三次活动,组建讲师团,开展沙龙分享活动,做好运动会准备工作。李刚主委号召各会员、会友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焕发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强大的生命力,在新的一年里,踏上新征程,再出发。

                                                         (南沙区基层委员会   江葵兴)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