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越秀区

越秀区基层委员会2019年区两会表彰大丰收


发布时间:2019-03-08 00:58:00  来源:本单位

345日,越秀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召开。民建越秀区基层委主委张正彪、副主委梁广学等区政协常委,以及基层委副主委纪丽萍等共11名来自越秀民建的区政协委员出席会议,杨学海和罗晓宁等5名民建会员列席了大会发言。商贸二支部主委雷小龙代表民建越秀区基层委作《打造智慧越秀,创新政务智能化服务发展越秀新经济,推进民营传统商户身新零售、新电商升级》的大会发言,该发言由越秀区商贸二支部副主委杨学海执笔。会议还对2018年越秀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进行表彰。由纪丽萍副主委主笔的集体提案《关于全面加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建议》获优秀提案表彰,张欢委员的《优化垃圾分类,共建美好越秀》和王静委员的《关于通过“扩大引入+分类培养+创新输出”资源整合新模式,打造越秀公共法律服务的建议》获表扬提案表彰。

 

368日,越秀区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区基层委副主委麦磊明,区人大代表、区基层委副主委黎沛生,区人大代表、区基层委监督委主任卢萃屏出席会议,区基层委主委、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张正彪列席了会议。会议对2018年履职积极代表和优秀代表建议进行表彰。麦磊明副主委被评为履职积极代表,卢萃屏领衔的《关于创新越秀政务智能化服务的建议》被评为优秀代表建议受到表彰。  

                                          (越秀区基层委员会  纪丽萍、卢萃屏)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