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花都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00:39:00  来源:本单位

345日,花都区基层委员会与中共花都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支部、广州安培驾校共同开展学雷锋活动,以纪念毛泽东同志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6周年,继承和发扬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34日下午,部分民建会员参加了中共花都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支部组织的学雷锋队伍,前往花都区三东村村民居住区,帮助村民打扫环境卫生。他们扫的扫、铲的铲、推车的推车,不怕脏、不怕累,把一些卫生死角清理得干干净净。

 

35日上午,花都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何美杰与民建会员、广州市安培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天裕带领学雷锋活动队伍,前往花都区儿童福利院,看望失去母(父)爱和残疾的儿童。民建会员江燕群老师组织了十几位花都区教师进修学校的学生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讲故事,很快就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孩子们非常开心。花都区基层委员会还用会员的爱心捐款为儿童福利院购买了一部视频音响、两台教学型简易电子琴送给孩子们。接着队伍前往炭步镇养老院慰问老人。邵天裕董事长向养老院赠送了一台洗衣机及洗衣液、清洁工具一批。花都民建会员、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驾校员工与高龄老人亲切交谈,问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冒雨打扫了养老院里的环境卫生。

 

这次学雷锋活动,花都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亲自策划和组织活动,汤浩昌主委、何美杰副主委与会员们一起冒雨行动,众多会员踊跃报名。70多岁的女老会员杨显玉、骆见开等老会员强烈要求报名当志愿者,身体力行,与大家一样坚持到底;邵天裕同志创办的安培驾校,为这次活动无偿提供了交通车辆和宣传用品。这次活动,显示了花都区民建会员学雷锋、做好事、助人为乐的精神面貌。

                                (花都区基层委员会 赵鲁民)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