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天河民建会员刘志兵获评“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9-02-27 15:03:00  来源:本单位

日前,2017-2018 年度广州优秀企业、广州优秀企业家颁奖仪式在广州举行。天河民建会员刘志兵获评“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刘志兵是民建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七支部会员,广州帝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立足广州这片土地,刘志兵的创业之路已走过十载有余,其创办的帝隆科技致力于以科技推动金融行业快速健康发展。凭借自主研发和专业创新,刘志兵带领的技术专家团队已成为国内金融科技领域的先行者和推动者,深耕金控、产业金融、供应链金融等领域,结合产业上下游生态助力大型企业金控集团打造行业标杆金融服务平台,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好评与认可。

同时,帝隆科技在民生工程方面亦有重要突破,推出的食品安全溯源解决方案,结合国家肉菜流通追溯体系试点城市规划,成果已在多地节点企业得到应用。

生活中,刘志兵是一位不畏困难,始终充满激情与活力,敢于迎接挑战,勇于突破自我的运动健将,同时也是马拉松狂热爱好者,曾作为领队带领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代表队参与工商大道第三届中国经营者戈壁远征,并获得冠军荣誉。在公司里,他号召团队关注健康,快乐生活,快乐工作。在他的影响下,帝隆跑团不断壮大,各跑马赛场都能见到帝隆健儿的活跃身影。

刘志兵表示,创办企业和跑马拉松一样,创业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艰难常伴左右,坚持就是胜利。作为一名民建会员,他将坚持和传承民建先贤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有社会担当的企业家,不畏风雨,继续前行,竭诚尽智,服务社会。

 

                                                  (天河区基层委员会   孟喜悦)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