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越秀民建举行2019年春茗敬老茶话会暨新年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6 10:31:00  来源:本单位

216日上午,民建越秀区基层委员会举行2019年春茗敬老茶话会暨新年首次工作会议。越秀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正彪,副主委黎沛生、麦磊明,监督委员会正副主任、各支部正副主委及老会员等共60余人共聚一堂,共话美好生活,共叙民建发展,共祝新年更好。中共越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秀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会议由张正彪主委主持。

会上,张正彪主委总结了基层委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计划做出安排,黎沛生、麦磊明副主委分别介绍2018年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设想。袁秀全副部长充分肯定了越秀民建过去一年所做工作,并对新一年工作寄予厚望,最后他向全体会员致以新年问候。

老会员们畅谈入会初心,对民建的深厚感情,参加参政议政的工作点滴,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以及基层委2019年工作。年轻会员也备受鼓舞,坚定了履职信心决心,并对广州建设发展以及民建工作提出想法建议。

会后,部分基层委班子成员及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到患病的郭海初和谢南屏2位老会员家中慰问,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对居住高楼行动困难和加装电梯一事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蒋之涛)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