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广州市委机关工会开展2019年迎春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2 00:51:00  来源:本单位

129日是农历十二月二十四,在这中国传统的小年日子,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工会在机关会议室,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迎春游园活动。这是机关工会自2018112日换届以来,在1226日举办第四季度生日会后的第二次全体活动。新一届工会更多年轻人进入委员会,进一步增加了活力。本次游园活动就是两位年轻的女工会委员策划设计。

 

游园活动由工会生活委员吴燕萍主持,工会财务委员孔丽萍协助。根据机关的处室人员情况和活动场地要求,活动设置了纸杯游戏、紧急救援、夹乒乓球等5个活泼生动的小游戏,每个游戏用ppt介绍规则,机关以处室为单位组成5个参赛队,每次选派成员参加。活动中,会员们踊跃参赛特别是年轻的会员,气氛热烈,整个活动时时响起欢声笑语,专职副主委隋永平临时加入办公室队,也代表该队上场参加叠纸杯比赛,最终宣传处队取得比赛总成绩第一名。本次游园活动,增进了机关的团结、激发了活力,促进文明和谐机关建设,受到会员们的好评。

 

 

 

 

                                                              (办公室  吴燕萍)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