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花都民建会员企业再绘重彩


发布时间:2019-02-02 00:40:00  来源:本单位

128日,格鲁吉亚“一带一路”商务馆在中国设立的首个分馆——花都馆落户广州市花都区。

民建花都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主委黄玉真是格鲁吉亚“一带一路”商务馆的中方代表,通过她和她的企业广州精点高分子材料制品有限公司两年多的努力和筹备,迎来了花都馆的顺利开张。

 

花都区地方电视台对商务馆落户进行宣传报导。(图片来源:花都区地方电视台)

 

格鲁吉亚代表向花都区领导介绍花都馆情况。(图片来源:《今日花都》)

格鲁吉亚“一带一路”商务馆业务涵盖进出口、产品生产、旅游、文化、科技等合作,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的发展倡议、实现花都区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人文经贸交往的重要的实践。其设立承载着两国对共同发展的追求,对文化交往的渴望,加强了花都区以及广州与格鲁吉亚甚至其他独联体国家的经贸往来,促进花都区秉承“共商、共建、共享”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交流,推动花都区内优势企业的发展与合作。

                                                         (花都区基层委员会  冯书玉)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