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课题管理

天河民建赴湖北十堰调研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21 11:36:00  来源:本单位

19-14日,民建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疆民率骨干会员一行7人,赴湖北省十堰市开展医疗健康产业发展主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十堰市张湾区与十堰市招商局、卫计局、发改委等多个部门联合举行医疗健康产业项目座谈会,听取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介绍,并针对当地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状况,尤其是干细胞在医疗、医美等大健康领域的应用和前景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刘疆民副主委介绍了天河区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状况,希望广州天河与湖北十堰两地深化交流,实现人流、物流等方面的资源互补,为加快发展革命老区和天河区人民健康产业项目,共享改革开放发展成果献智出力。

余下数天里,调研组一行在十堰市招商局副局长李向东、郧西县副县长张继道的陪同下,对十堰市生物产业园的湖北天喜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爱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郧西县安家金钗石斛种植基地、县中医院中草药标本室等多个场所进行了考察,就中医药发展合作进行了交流。调研组成员在走访中细致了解健康产业项目,多名企业家会员表达了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是民建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政府号召,对华中地区健康产业项目的一次交流和学习,是对被誉为中国喜鹊之乡、油桐之乡、天河七夕文化之乡——革命老区郧西县的心灵献礼。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家会员对参与医疗健康产业项目的了解和意向,为探索天河区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方向,促进天河区医疗健康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天河区基层委员会 关国荣)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