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宣传工作报道

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改革开放40周年论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11:28:00  来源:本单位

112日,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改革开放40周年论坛座谈会。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刚,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吴小慧,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贾宝硖、赵虎、陈庆红,各支部委员及会员、会友共37人参加活动。会议由贾宝硖副主委主持。

会议对2018年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贾宝硖副主委宣读了表彰决定,李刚主委、吴小慧副主任为15名优秀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李刚主委向优秀会员表示祝贺,并号召会员向他们学习,推动基层委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在新会员入会仪式上,李刚主委为3名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巴斯夫聚氨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洪晓丹作为新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要加强参政议政意识,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争取会务、本职工作双丰收。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民建实际,通过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把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建设成为“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在论坛环节中,吴小慧副主任、赵虎副主委、陈庆红副主委、沙辉委员及新会员代表洪晓丹分别发言,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改革开放40年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

李刚主委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三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基层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鼓励支部多举行活动,加强会员之间交流,活跃支部的气氛;二是鼓励支部重视组织发展,尤其是年轻会员的发展,增强支部的新陈代谢能力,提升活力;三是鼓励民建会员关注身边事,多提社情民意,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四是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开拓新时代南沙民建工作新局面。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的“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览和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

 

                                                 (南沙区基层委员会  解雁雁)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