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广州民建会员任市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核成绩优异


发布时间:2019-01-16 17:52:00  来源:本单位

近日召开的广州市政协十三届八次常委会议第一次大会书面听取了《2018年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报告》,广州民建的市政协委员在履职量化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陈伶俐在市政协经济委常委中列得分第一,民建广州市委常委方颂位列市政协经济委委员的首位,民建会员付伟在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中高居第一。此外,民建广州市委常委卢启明作为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常委,会员马卫华作为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在各自所属专委会常委、委员履职量化考核中均取得得分第二的亮眼成绩。

广州市政协推出的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评分标准精准评定委员履职情况,目的是有意识地鼓励和引导委员积极参会,积极调研,多出精品提案和报告。

陈伶俐、方颂和付伟3位委员还参加了由市政协副主席领衔、各专委会牵头的“有事好商量——民生实事协商平台”专题调研,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并带着市民的意见呼声走上广播节目,与政府部门对话,共商具体解决办法。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共广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会员积极参加调研、考察、协商、咨询等活动,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责;坚持精品意识,认真撰写议案建议、社情民意和提案,两会成果丰硕,为推动广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参政处 蒋之涛、褚运超)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