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工作

广州民建在2019年广州市两会表彰中喜获大丰收


发布时间:2019-01-14 17:49:00  来源:本单位

114日,广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和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召开,会议进行了相关表彰,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成绩突出。

在市人大会议上,表扬了802018年度履职积极代表和302018年度优秀代表建议。民建会员郭晓欣和金维刚获2018年度履职积极代表荣誉,会员邱波领衔的《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开启“广州旅游+”新时代的建议》、金维刚领衔的《关于“明确广州大学城科创引领地位,加速建设高端产学研成果转化集聚区”的建议》、林泰松领衔的《关于推进“厕所革命”,促进城市文明建设的建议》和《再提关于加快实施广州“限外”政策的建议》等4件建议荣获2018年度优秀代表建议。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主委姚建明宣读表彰决定

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大会上,表彰了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44件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及个人。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的4个提案获评优秀提案,分别是集体提案《做强做优广州种业小镇打造乡村振兴创新引擎》(会员付伟执笔)和《加强类金融风险防控,促进广州金融中心健康发展》(会员方颂执笔),以及委员提案梁玉娥的《关于利用互联网,提高个人出租屋税收管理的建议》和付伟的《创新农业科技政策体系助力精准扶贫长效脱贫》。《做强做优广州种业小镇 打造乡村振兴创新引擎》是由中共市委常委、秘书长潘建国督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州市委主委姚建明配合,市农业局在主办该重点提案时,加快了种业小镇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市财政下拨2530万元给南沙区用于种业小镇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加强类金融风险防控,促进广州金融中心健康发展》是由中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督办,市政协副主席庚建设配合,市金融局结合主办该重点提案,在加强准入核准、监测预警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效果,该提案在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的各界别代表座谈会发言中,得到时任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任学锋和市政协主席刘悦伦的充分肯定。 

                                                       (参政议政工作处 马卫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