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南沙区

南沙区二支部赴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14:40:00  来源:本单位

1227日上午,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组织会员前往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刚,副主委贾宝硖、陈庆红,委员江葵兴等参加活动。

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坐落于广州南沙自贸区,是南沙区首家外资科研机构。自2007年成立以来,依托香港科技大学领先国际的科研及教育优势,与珠三角高校、机构和企业的发展需求相结合,重点布局物联网、先进制造与自动化、先进材料、绿色建筑与环境等领域的研发工作,致力于创新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是香港科技大学面向内地重要的技术成果转换平台。会员们参观了物联网、材料研究、电池管理系统、绿色建筑与环境研发4个实验室。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研究院物联网研发部总监高民博士、绿色建筑与环境研发部总监吴池力博士与会员们就人才引进、财政补贴、企业孵化和反哺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李刚主委表示,虽然科技企业的孵化成本高、成效慢,但是要坚定立足于自主创新和科学发展的道路,要引得来人、留得住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为南沙经济发展出力,助推粤粤港澳大湾区智慧科技的繁荣。

 

                                              (南沙区基层委员会 翁彩燕 林佳文)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