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从化区

从化区四支部赴古田会议旧址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14:34:00  来源:本单位

1221-23日,民建从化区基层委员会四支部主委苗红卫及委员等5 人赴福建古田会议旧址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会员们先后来到福建闽西原中央革命根据地,瞻仰古田会议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闽西革命纪念馆等地,从历史背景、历史进程、精神实质、重要作用等方面学习古田会议精神、苏区精神的深刻内涵。

会员们表示,通过三天的学习,对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深刻地感受到闽西人民对中国革命做出的巨大牺牲和重大贡献,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为从化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从化区基层委员会  王叁军)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